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图片新闻

大冶湖高新区运动健身中心

    

作者: 来自:群体科时间:2022-04-13 15:50

大冶湖高新区运动健身中心是2019年湖北省新全民健身工程。该项目位于大冶城西北工业园腹地,交通便捷,四通八达。该健身中心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总投资约650万元,由村民自筹资金、部分企业资助以及政府奖补等共同组成。建有3个标准篮球场(其中1个带看台),4个街头三人篮球场,1个少儿游乐园,1个少儿足球场,配备全套智能健身设备、力量训练设施等。绿化面积约12000平米,种植多种名贵苗木,绿化草坪上各种天然景观石错落有致。650米健身步道,围绕广场四周,8个休闲景观花坛、两个休闲文化亭点缀其间,是一个融游园健身为一体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活动场所。该健身中心建成以来,深受群众喜爱,为周边十多个行政村居民和园区职工等约3万人提供免费服务,同时成为附近中小学生健身、培训的基地。是我市新农村文明建设的样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