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赴包保社区指导创文工作

    

作者: 来自:办公室时间:2019-11-19 16:10

 

11月19日下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赴铜都社区对近期创文重难点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包保社区创文工作,并对战斗在创文一线的48名志愿者送去关心和慰问。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泽良同志听取关于近期落实创文重点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针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明晰标准。铜都社区创文工作任务繁重,各责任单位要明确创建目标及标准,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二是大家要团结协作,明确分工,按阶段分步骤实施,逐项推进。三是积极营造文明创建氛围。结合实际进行氛围营造,要采取多项措施,让群众知晓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达到共同创文效果。我单位积极响应市创文指挥部关于加强创文工作力度的要求,在11月13日-19日,我们单位发动志愿者赴铜都社区开展创文活动达到204人次,其中17日-20日,每天志愿者多达34人次,并且每天都有领导班子成员亲赴现场指导工作开展。我单位将按照创文工作总体部署,落实责任单位工作任务,为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共同打赢创文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