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收听收看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时间:2020-04-22 15:00

4月21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电视电话会议。黄石市体育局事业发展中心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在黄石市委101号会议室收听收看。

会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系统总结了2019年全省体育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了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同时号召全省体育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体育工作,奋力谱写体育强省建设新篇章。武汉、襄阳、宜昌、神农架、荆门沙洋、水上中心、重竞技中心、体彩中心通过发言形式,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竞技体育快速发展基础,努力推动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谋划破解新时代群众体育工作难题,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体育健身需求进行交流。

会议结束后,黄石市分会场立即召开会议,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泽良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黄石市体育工作提出要求。周泽良指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进体育强省建设要求和黄石市委、市政府“五大转型”及“五城”建设目标,着力落实体育强国战略、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奥运争光战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体育各项工作,不断加快黄石体育强市建设步伐,积极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全力打造“运动之都”。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制度建设和顶层设计,研究制定我市《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市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高水平编制黄石市“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黄石市“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精心谋划、精心组织,切实把我市的体育设施建设好、体育活动开展好、体育事业发展好、城市转型成果展示好。

下一步,我市将组织召开全市文化体育工作会议,向全市体育系统及各县(市)区文旅局体育局、各体育社会组织传达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我市体育工作,为助力体育强省建设贡献黄石力量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