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收听收看湖北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20年全省体育扶贫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时间:2020-05-28 15:52


528午,湖北省体育局召开湖北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20年全省体育扶贫工作视频会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泳、副调研员王铁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省体彩黄石分中心会议室收听收看。

会上,省体育局传达学习了上级“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省体育扶贫工作精神,部署了全省体育“十四五”规划工作和2020年体育扶贫工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勇就湖北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八个明确”、做好“三个调研”等要求,要创新办法、协同推进湖北省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针对体育扶贫工作,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分析、妥善解决体育扶贫工作中的问题。

会议结束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全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及体育扶贫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主任鲁泳提出,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十四五”规划工作谋得更细,让体育扶贫帮得更准,将主体责任压得更实。二是切实做好黄石市体育“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抓紧完成“十三五”规划评估工作,找出存在问题,为编制黄石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提供参考三是要充分发挥体育行业在脱贫攻坚战中的特有优势,严格落实省局要求,认真做好对涉及体育扶贫工作的项目自查、审计工作,推动体育工作与扶贫工作深度融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出合格的“体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