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课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时间:2020-07-17 17:4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7月16日上午9:00,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陈敬乐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伟大宣誓》进行宣讲。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全体干部及二级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陈敬乐讲师首先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背景、主题主线及取得成果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战略意义,并分别从“中国制度”的优势、“中国之治”的成就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同时,陈敬乐讲师还结合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等实际案例进行讲解,论点鲜明、论据充分、论证科学。持续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引起了在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体育系统制度建设,努力提升治理能力水平,为加快体育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