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赴奥体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来自:经济科时间:2020-07-17 17:10

    7月16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樊进、副主任鲁非一行赴奥体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上,广州爱奇体育黄石分公司总经理周成华对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2019年是奥体中心步入后省运场馆运营开发阶段的第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在众邦公司的全力合作和配合下,举办了多项高水平、上层次、富内涵、有影响的文化演艺和体育赛事,为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场视觉盛宴。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场馆运营遇到困难和挑战。

针对奥体中心面临的困难,鲁非同志指出:一是坚持防控为先,稳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场馆、赛事、培训活动的安全保障;二是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出台的《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精神,循序渐进开展好群众健身活动和小型分散商业性、群众性体育赛事,逐步恢复、提升群众体育运动的信心和热情。三是强化宣传造势,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吸引广大市民前来奥体中心锻炼活动,提升奥体中心人气。

樊进同志对爱奇体育公司2019年的各项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对奥体中心积极落实市领导提出的“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要求给与充分肯定。对于奥体中心后续发展,樊进从强化战斗精神、加大资源整合、植入特色体育项目、推动体育综合体服务升级、加大无形资产开发力度等方面提供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