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庆祝建市70周年、讲好黄石故事·体育篇”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董璐璐 来自:政工科  时间:2020-07-29 18:00

迎接黄石市建市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办《庆祝黄石建市70周年宣传活动方案》精神,充分展现新时代体育人的良好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全系统团结奋进、克难攻坚、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7月29日下午2:30,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庆祝建市70周年、讲好黄石故事·体育篇”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主任樊进同志主持,中心系统全体职工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机关和各直属单位代表分别围绕“黄石故事·体育篇”这个主题做了精彩演讲。他们从亲历者的角度,为大家深情讲述了建市以来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背后的故事,使在场的每一位体育人深受感动、教育和启发。

同时,党组成员、副主任鲁非同志还以“加强纪律建设、不断改进作风,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为题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帮助大家进一步认清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纪律抓廉政”、“加强学习提素质”、“传达压力追责任”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扎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获得“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主任樊进同志强调,今天成绩的取得,靠的是黄石体育人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正因为来之不易,所以需要倍加珍惜;“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成绩也永远属于昨天。“后省运时代”新的使命任务已经到来,每一位体育人都要紧紧团结在中心党组周围,励精图治、开拓进取,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续写黄石体育事业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