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黄石召开2020年体育赛事与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作者:刘毅拓 来自:办公室时间:2020-09-10 14:51

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市体育赛事发布与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媒体宣传水平,扩大赛事社会影响力,9月9日,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樊进主持召开黄石市2020年体育赛事与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会上,副主任鲁泳介绍了2020年黄石拟主办、承办的各级赛事以及拟参加的赛事活动情况。黄石市委宣传部王剑科长围绕体育赛事宣传新目标,结合黄石高质量发展新需要,就媒体特点及发展态势如何抓好体育赛事宣传策划、丰富体育宣传形式、深挖体育新闻价值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樊进强调,体育宣传工作要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体育思想以及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以开门办体育、协同联动的思维来谋划体育宣传之路;用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万众一条心的魄力和定力,让体育宣传工作回归服务人民群众的宗旨、回归实现全民健康的本源;要形成黄石体育宣传组织体系,形成黄石体育人与媒体人定期通气通报机制,营造重视体育宣传、厚爱体育宣传、资源资金向体育宣传倾斜的良好氛围;要自觉担负起体育人与媒体人使命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深入构建体育宣传大格局,为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黄石体育人、媒体人力量。

黄石日报、黄石广电、黄石众邦体育各县市区文旅局相关媒体记者代表就下一阶段谋划好体育赛事活动,服务好、融合好体育赛事宣传作了表态发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非,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