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全国乒乓球业余系列赛湖北赛区圆满结束

    

作者:刘佳 来自:黄石日报时间:2020-09-30 14:48

9月30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2020年全国乒乓球业余系列赛(湖北黄石赛区)赛事经过两天半的激烈比拼,各组别奖项已经决出。其中,黄石的选手和团队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次赛事可谓全省民间乒乓球高手的一次大聚会,比赛组别分为6个年龄组,分别是10岁以下组、11-14岁组、15-30岁组、31-50岁组、51-60岁组、61岁以上组,覆盖到各个年龄层,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的宗旨。在为期2天半的比赛期间,各参赛队通过各年龄组别男、女单打和团体赛争夺冠军的称号,充分展现全省“草根”球手的风采,展现体育运动带来的正能量,弘扬积极向上、健康乐观的人生观,为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进行的。各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们纷纷对此次赛事组织各项服务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此次赛事是全民健身、大众参与的良好的展示平台。

从获奖名单中记者发现,此次黄石代表队和选手在各年龄段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在10岁以下组,黄石国乒基地的团队和运动员们包揽了团体赛和男女单打的前三名,为我省培养优秀乒乓球后备人才、挖掘更多有潜力的运动苗子做出积极贡献。(转载至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