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国家乒乓球二队(男、女)来黄石国乒基地开展集训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0-10-19 16:33

18日晚8时40分,国家乒乓球男、女二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乘坐大巴车顺利抵达黄石国乒基地。

在基地一楼大厅入口醒目温馨的“欢迎您回家”字样,让陆续抵达的国乒男二队和女二队集训人员感受到“家”的亲切问候和贴心温暖。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了确保集训人员的安全,基地在一楼大厅处安排了医护人员为所有集训人员做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正常才可安排集训。之前,基地已经严格按照中乒协提出的全封闭管理要求,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对训练场地、食宿场所、公共活动区域进行了清洗消杀。

男队主教练陈振江和女队主教练闫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黄石国乒基地是中国第一个乒乓球训练基地,之前也因为训练任务多次来黄,“来这里训练感觉特别亲切,就跟回家一样”。此次集训从全国特意选派了长胶、正胶、削球、直板等特殊打法的运动员参与集训,并安排一些跟他们有相同打法的教练来帮助提升竞技水平,相信通过这两个月的集训,能达到集众家之长“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训练效果。集训活动中,将严格遵守本地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全封闭的训练,同时会安排必要的户外体能训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