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新国乒基地工程建筑设计暨“乒乓名城”品牌策划专题汇报会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0-12-28 17:51

2020年12月19日,我市在市政府2号会议室召开新国乒基地工程建筑设计暨“乒乓名城”品牌策划专题汇报会,具体研究讨论新国乒基地工程规划和建筑设计方案和打造黄石乒乓名城品牌IP的策划方案,对推进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长吴锦、副市长李丽、市政府秘书长胡敏,市政府副秘书长谭进,以及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国资委、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市众邦公司、国乒基地、市体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南设计院汇报了新国乒基地工程规划和建筑设计方案,上海锦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汇报了打造黄石乒乓名城品牌IP策划方案。参会领导和人员依次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汇报和发言后,吴锦市长强调:新国乒基地的建设必须优先保障乒乓球国家队集训的需求,以功能优先为项目建设指导,按照集约型、内涵型发展思路,综合高效利用场馆资源,培养优质乒乓球后备人才,同时挖掘体育产业发展思路,打造集设计领先、功能完备、竞赛与休闲为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性国乒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