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电影《刘伦堂》将在全国各大媒体展播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时间:2021-02-23 09:55

10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大力营造美好中国年、感恩奋斗者、奋进新征程、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社会氛围,春节期间,中宣部宣教局将开展“时代楷模”主题作品展播活动。

  电影《刘伦堂》作为高质量“时代楷模”主题影视剧将在中宣部电影频道,央视电视剧频道、综合频道,各地省级卫视、融媒体中心春节期间重点时段播出。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和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商业网站及“两微一端”等平台春节期间也将进行推送。电影《刘伦堂》是我省唯一一部参展作品。

  电影《刘伦堂》是一部由以“时代楷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刘伦堂事迹为原型创作的主旋律电影,讲述了我市下陆区老鹳庙社区原党总支书记刘伦堂,几十年如一日,在不同历史时期带领群众改变落后面貌发家致富及其一生“清廉如水,一心为民”的感人故事。刘伦堂也是我省第一位入选的中宣部“时代楷模”。

  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刘之冰饰演刘伦堂,同时,著名演员高明、牛犇、罗筐以及青年演员易莉均饰演不同角色。老中青三代共同演绎出一部不一样的主旋律影片,鲜活再现刘伦堂的一生。

  电影《刘伦堂》由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中共下陆区委宣传部、北京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承制。本次在国家级媒体展播宣传,是我市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宣传的一次重大突破,也是我市重点创作的文艺精品的一次重要展示。

  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东楚晚报记者  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