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国乒基地召开节前职工大会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2-19 09:43

 

2021年2月7日下午,国乒基地在11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主要对春节前后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是由基地主任陈爱玲同志发表述职述廉报告并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陈爱玲主任对2020年度基地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逐一总结,对2021年度重点计划统筹协调及安排,并号召全体职工始终跟随基地发展新形势,在未来工作中,努力做到学习勤、手勤、脚勤、嘴勤、眼勤的“五勤”风尚,在新的一年里展示新气象、新形象,共同努力推动基地事业再上新台阶。第二项由周婷同志向全体职工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节日期间纪律的相关要求,强调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勤俭清廉文明过节、杜绝铺张浪费。第三项议程,陈爱玲主任布置节前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消防安全、执行值班制度相关工作,并向全体职工致以春节的祝贺。

国乒基地全体职工参加节前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