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获2020年度 新闻报道先进单位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时间:2021-04-29 16:19

 

    4月29日,黄石日报社表彰2020年度全市新闻报道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和优秀新闻作品。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荣获2020年度新闻报道先进单位殊荣。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黄石日报社的大力支持下,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体育事业发展目标任务,敏锐捕捉、积极宣传体育新闻亮点,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示疫后重振下市域体育工作新面貌,充分发挥了疫情期间体育事业在提升全民健康、焕发城市活力、助推文化繁荣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此外,还通过建立健全黄石体育宣传组织体系,形成了黄石体育人与媒体人定期通气通报机制,营造了重视体育宣传、厚爱体育宣传、资源资金向体育宣传倾斜的良好氛围;通过召开座谈会,不定期通气通报等方式,加强了体育部门与宣传部门、新闻媒体的协同联动,为进一步改进新形势下我市体育赛事发布与新闻宣传,以开门办体育的思维深入构建体育宣传大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我中心将通过加强与黄石日报社等合作,借助报社及官微、东楚风等全媒体平台,进一步加大体育新闻宣传力度和辐射面,充分展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新动态、新举措、新成绩,积极扩大黄石体育正向影响力和受关注程度,同时持续抓好新闻宣传队伍建设,积极打造多元宣传平台,强化考核考评,努力营造体育宣传品牌效应,并不断挖掘亮点做法和典型经验,以期为推动全市体育新跨越、新发展,助力城市经济社会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为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发展环境。

 

                         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