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黄石乒乓高手争夺“荆楚国球王”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6-03 14:42

29日至30日,“荆楚国球王”乒乓球系列赛事—2021年湖北省冠军赛暨“我要上全运”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乒乓球比赛湖北省选拔赛黄石分站赛举行,黄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职工社会组乒乓球比赛同步进行。

此次选拔赛设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本次赛事是分站赛之一,以选拔黄石优秀选手参加总决赛。在总决赛上取得好名次的运动员,将获得参加湖北省乒乓球训练营以及代表湖北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资格。

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通过黄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职工社会组乒乓球比赛预赛选拔产生,汇聚了全市民间乒乓球佼佼者。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樊进介绍,黄石历来十分重视发展乒乓球运动,培育了深厚的乒乓群众基础和闻名全国的乒乓品牌。黄石市政府以建设“乒乓名城”为目标,进一步推动黄石乒乓事业进入高质量发展轨道。这场乒乓盛会正是展示黄石乒乓品牌形象和乒乓竞技水平,彰显黄石乒乓“勇攀高峰、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

经过两天的比拼已决出胜负,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各年龄组前两名将参加湖北省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