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专题学习活动——省领导在东京奥运快报上的批示精神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8-20 15:55

2021年8月20日,基地组织全体职工,召开《省领导在<东京奥运快报>上的批示》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上,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应勇书记、王忠林省长、肖菊华副省长专题听取体育工作的汇报及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领导批示蕴含的殷切希望和亲切关怀,牢牢把握文件倡导的风险意识和拼搏精神,将基地乒羽、水上项目的训练抓实、抓稳。会议提出,要更加充分调动和发挥各项目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基地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省运会备战训练、服务保障、参赛组织等重点,认真做好工作谋划,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扎实推进“乒乓名城”建设,以乒乓运动为圆点向外辐射,做好推进北大合作、筹建湖北省乒乓球学校、组建乒超俱乐部、新建水上运动中心等一系列重点工作,为建设“体育强市”、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基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