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黄石国乒基地2021年8月份“百名干部结百企”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8-23 15:05

8月23日,黄石国乒基地主任陈爱玲再次走进湖北康之泉游泳馆有限公司开展“百名干部结百企”活动,实地走访企业一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陈爱玲主任关心地询问了康之泉游泳馆现阶段经营情况,并了解到康之泉游泳馆一直坚持积极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8月中旬暂停营业一周,对场馆展开了全面消杀工作,同时暂停了暑期培训、运动队训练等部分运营活动。目前游泳馆营业时间和工作人员轮班安排都已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重新调整,游泳馆整体运作、经营缓慢恢复。

陈爱玲主任对企业为疫情防控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赞同和认可,结合疫情精准常态化下企业发展的探索和突破,对康之泉游泳馆后期发展提出指导和建议,鼓励康之泉游泳馆用好《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推进全民健身融合发展和体教融合发展大趋势等利好条件,抓住发展机遇,积极迎接应对挑战,鼓舞和坚定了企业的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