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黄石国乒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重温国乒历史 弘扬爱国精神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9-23 15:35

    为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少年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黄石国乒基地结合黄石体校组织开展了体校全体学生参观中国乒乓球队荣誉室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

922日,体校各年级学生们分批次,有序地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穿梭时光长廊,初识乒乓历史,通过亲身观摩世乒赛七大杯、观看各类展品和历史珍贵图片、聆听讲解员清晰细致的讲解,学生们看到了中国乒乓球队发展的历史纪实,一代又一代国球运动员和世界冠军用辛勤刻苦的汗水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创造辉煌的乒乓荣耀。让学生们对中国乒乓球发展历史、黄石乒乓事业发展历程有了更全面、更直观的认识,产生了深刻地体验和感悟,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感情,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倍感珍惜如今优越的训练和学习环境,珍惜美好的少年时光,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展现“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