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国乒基地召开国庆节前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9-29 15:43

9月29日,黄石国乒基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国庆节前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有关做好国庆假期体育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并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了《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庆假期体育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基地上下要认清形势抓落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侥幸麻痹心理,全面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到事前预防、源头治理,切实消除安全生产各类风险隐患,确保队伍训练安全有序进行;要强化督导检查,绷紧纪律之弦,时刻警惕不放松,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