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国乒基地组织国防教育月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9-30 15:56

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国防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9月29日,黄石国乒基地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建设强大巩固国防”的国防教育月活动,专门邀请驻黄石部队某连指导员前来国乒基地讲课,为乒乓球专业队、乒羽业训队伍运动员等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知识讲座。

讲解员通过观看军事题材短片、宣传片的方式,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传达了国防教育知识的重要性。整场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突出了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主题,提升了青少年的国防意识和国防素质。

通过国防教育活动,充分激发了青少年爱国热情,深化了国防特色教育,展现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让青少年们牢固树立“国防建设 人人有责”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