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国乒基地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乒乓球队黄石训练基地时间:2021-09-03 16:46

9月3日,国乒基地在11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向干部职工传达了《中共黄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黄石市教育局、黄石市总工会、共青团黄石市委 员会、黄石市妇女联合会、中国人民银行黄石市中心支行关于印发<黄石市2021年“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黄网办〔2021〕2号)文件精神,并对网络宣传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推进后续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要恪守四条底线:守法、文明、诚信、友善,倡导文明上网,不仅要争做中国好网民,更要做好网络文明志愿者。文明城市呼唤文明网民,文明网民构建文明网络。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言行一致,积极争做中国好网民,当好网络文明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