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部门动态

省运会群体类足球比赛激战正酣 黄石队连胜两场挺进决赛

    

作者: 来自:黄石日报(文)、华奥星空(图)时间:2022-04-15 10:05

14日,参加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足球(地方组)赛事的黄石队,在连续两天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后成功挺进决赛,于15日与东道主宜昌队角逐冠军。

13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黄石队对阵孝感队。比赛开始后,黄石队占据场上主动。第11分钟,队员柯鑫接队友妙传射门得手,黄石队领先。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未有所建树。最终,黄石队战胜孝感队。东道主宜昌队携手荆州队、黄石队、十堰队晋级半决赛。

14日的半决赛中,黄石队面临的是实力不俗的十堰队。上半场,十堰队抢先突破射门得分,黄石队随后抓住机会破门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黄石队再次抢攻得分以领先,但临近终场的时候被十堰队利用点球破门打成平局,并将比分锁定到下半场结束。在之后的点球大战中,黄石队员们依靠精准的进球率,以的比分淘汰十堰队成功晋级决赛。

赢得非常不容易。”记者赛后连线采访黄石队队员王赓,他说此次参加比赛的黄石队队员平均年龄偏大,预决赛同时进行的赛制给队员们的体能带来非常大的考验。“半决赛中,我们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没有急躁,而是稳扎稳打。虽然老队员在比赛中存在体力不足的问题,但我们利用赛场经验和技术以及战术配合取得胜利,展示了黄石足球的实力。”王赓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