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体育

阳新县“迎新杯”周边友好城市乒兵球邀请赛完美落幕

    

作者: 来自:东楚网时间:2019-01-09 14:06

2019182056241721.jpg


本报讯(记者 肖梦娇 许岚 通讯员 程富武)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阳新县“迎新杯”周边友好城市乒兵球邀请赛于6日圆满落幕。

5日,来自黄石、瑞昌、赤壁等周边友好城市的32支团队、1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齐聚阳新文化宫体育馆,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竞技,精彩博弈层出不穷,欢呼叫好接连不断,一次又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黄石星源波司登一队和黄石运动人队分别荣获冠亚军;江西瑞昌一队、湖北吴都乒乓球俱乐部并列第三名,我县组织的乒乓球一队获得第五名的优良成绩。

本届邀请赛在新一届阳新乒协的组织下,无论从赛事宣传还是赛事组织上都取得了巨大成功,既展现了各地选手的魅力风采,也充分展示了阳新群众热情好客、谦虚严谨、公平公正的良好形象,为阳新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更重要的是,通过友谊的比拼,我县乒乓球团队深刻领悟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道理,在向高手学习宝贵经验的同时,树立了必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