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体育

大冶跑友一年跑了20座城市

    

作者:东楚晚报记者 朱世杰 来自:东楚晚报时间:2019-01-12 14:08

      112日,大冶市长跑协会举行隆重的年度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

据了解,成立于20156月的大冶市长跑协会,目前拥有301名正式注册会员,200余名预备会员,协会组织已延伸到许多乡镇,其中包括陈贵跑团和灵乡微马队。据不完全统计,该市爱好微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人数累计千余人,仅2018年黄石磁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该市报名人数达798人。

据该协会会长余风军介绍,2018年,该协会跑友先后报名参加了厦门、成都、重庆、武汉、北京等20座城市举办的国家、国际马拉松赛,并且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协会组织跑友还热心公益事业,做好志愿服务,也带动了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健康跑步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