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体育

西塞山区“悦动美丽·悦动健康·建工新时代” 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自:西塞山文体局时间:2019-03-06 16:26

3月6日上午,西塞山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联合区妇女联合会在中心室外足球场开展了西塞山区“悦动美丽·悦动健康·建工新时代”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分四个比赛项目依次进行:无敌风火轮、鼓动人心、袋鼠运瓜、拔河比赛。

活动现场,区机关女职工们个个英姿飒爽、踊跃参与,美丽、矫健的身影在赛场中穿梭,快乐和幸福在笑声中传递。整场运动会既团结紧张,又趣味横生,营造着浓郁的节日气氛,大家在欢笑和奋斗拼搏中提前度过了一个充满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趣味运动会展示了新时代女职工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全区妇女姐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信心,为建设“富强和美西塞勇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