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体育

西塞山区三级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作者: 来自:西塞山文体局时间:2019-05-05 10:33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指导,继续做好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和管理工作,加快我区基层体育骨干队伍建设,更好地满足我区居民健身指导的需求,我局于3月20-22日、3月27-29日分别举办2019年西塞山区广场舞和太极扇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2次培训班分别为广场舞和太极扇,培训人数共126余人,其中广场舞66人,太极扇60人。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和技能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组织开展培训班是希望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广场健身项目推广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重要意义,并通过加强培训学习,努力建设好高素质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全方位、多元化的在全区普及推广全民健身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