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体育

西塞山区2019年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培训班

    

作者: 来自:西塞山文体局时间:2019-05-05 10:44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及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体经字[2018]626号)以及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统计局《关于印发湖北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体〔2019〕9号)要求,4月18日,西塞山区体育局在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区体育场地普查工作培训会;会上副局长吕建英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完成调查工作;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推动统计工作常态化。

本次培训由省调查办安排专业老师负责讲解,主要从调查范围、调查的时间节点、调查指标要求、各张报表的填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以确保每个调查员对普查指标理解到位,对每一张表格的填报要求做到心中有数。

体育场地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健身需求的满足度,了解现状才能给政府提供真实数据,更好的进行公共体育设施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提高人民幸福指数和生活满意度。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