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体育

西塞山区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

    

作者: 来自:西塞山文体局时间:2019-08-06 11:10

为提高全区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身体素质,展示广大职工和人民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西塞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西塞山区体育局)于8月1日至6日期间,在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健身操培训室和运动场举办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班。各基层单位和健身站点体育指导员经过精心选拔,挑选出60名文体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我局邀请我区宋娟、李萍萍、徐桂梅、蒋艳梅等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培训现场教学的指导员针对每一个动作要领,分节示范讲解,并对学员出现的不规范动作逐一纠正。正值酷暑时节,学员们坚持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练习。大家在实践中快速掌握了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和教练方法,认真规范学习,熟练掌握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动作要领。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将回到本单位和基层站点担任教练员,负责指导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训练,确保大家能够熟练掌握广播体操动作要领,为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常态化开展工间操活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