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体育

西塞山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展演

    

作者: 来自:西塞山文体局时间:2019-08-08 15:44

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区40周年献礼。

2019年8月8日是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8月8日上午我区在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文体广场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日”展演活动。活动现场各体育组织积极开展工间操、太极拳、武术、健身操、广场舞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度高的体育活动项目,本次全民健身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使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明显提高,充分发挥了体育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并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推动广大群众树立自觉健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