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体育

“养习成品”成就美好人生 “阳光体育”奠基灿烂未来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时间:2021-01-04 14:25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沐浴着2020年岁尾暖阳,黄石市龚家巷小学1300余名学生服装整齐,精神抖擞,开展“走跑”操“阳光体育”展示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以昂扬、挺拔的姿态,踏准音乐节拍,听从醒目旗语指挥,跑步前进。梦幻般的队形变换,整齐划一的动作,让观众啧啧称赞。“孩子们真棒!”“孩子们真牛!”到场担任评委的家长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龚家巷小学秉承“养习成品”的办学理念,坚持创新开展“阳光体育”活动,专注培养身心和美的阳光少年。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全体龚小人从“走”到“跑”再到开启“龚小加速度”,矢志前行在和美路上,走向灿烂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