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体育

垒出冠军——老虎头小学棒垒球队勇夺2021年湖北省锦标赛U10系列冠军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时间:2021-11-15 16:25

  2021年11月14日,湖北省棒垒球锦标赛在湖北省棒垒球训练基地激情开棒,来自全省各地共计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在赛场上用运动燃烧激情、用拼搏追逐荣耀。此次赛事指导单位是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单位是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积极开展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切实做好棒垒球运动的推广。

   老虎头小学棒垒球队以全胜战绩勇夺U10系列冠军,由中国垒球协会理事伏雷激先生、湖北省棒垒球项目负责人李强先生为我们的冠军队员颁奖;此外,我校沈逸哲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朱依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投好每颗球、打好每一棒、争抢每一垒,积极防守和果断进攻,每位队员默契配合。比赛中积累了经验,吸取了教训,对战中认真谨慎,紧紧抓住机会,投球有力,挥棒利落,击打干脆,跑位迅速。赛场上的阳光与汗水见证了老虎头小学棒垒球队永不言弃的拼搏与胜利。
耀眼的荣誉来之不易,它的背后是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和校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是教练员科学有效地指导与备战,是运动员们在日复一日地训练与坚持。同学们,今天你们智勇双全,攻防兼备,未来定能乘风破浪!期待你们在2022年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更佳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