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赴阳新县“双千”包保企业开展体育器材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来自:体育经济科时间:2021-01-08 11:05

 

 

为丰富企业职工文体生活,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发挥体育在“双千”工作中的优势,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双千”服务工作专班于2021年1月7日赴阳新县“双千”包保企业开展体育器材爱心捐赠活动。分别向浙联鞋服公司、湖北爱骑士体育公司捐赠篮球架、乒乓球台等体育器材。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泳表示,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也要注重广大职工的健康发展,可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满足职工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同时也提出企业在开展文体活动有需求、有困难时,我中心和阳新县文旅局将第一时间提供业务指导和相关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双千”服务工作专班随后实地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办公场所,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共同探求发展良策,破解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