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发展中心党史学习:党课轮流讲,党员共提高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1-05-28 10:0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体育发展中心精心组织、悉心安排,采用多种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党员学习积极性,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5月27日,市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支部继续采用支委轮流讲党课形式,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促进党员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支部学习委员陈吉同志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向大家讲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以一种直观明了,生动形象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

会后,党员同志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学习党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认真学,主动学,学深悟透,知古鉴今,不断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全新面貌迎接体育新挑战。支委成员也表示,今后将继续探索创新新的学习形式,通过“浸润式”学习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让党史教育走心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