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把党史之“盐”融入体育之“汤”,忆体育发展历史,悟黄石体育精神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1-05-21 18:00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好党史,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重温黄石体育的光辉历程,传承黄石体育精神。5月20日,市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邀请了原黄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强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题为“把党史之“盐”融入体育之“汤”,忆体育发展历史,悟黄石体育精神”的党课。

张明强同志为大家讲述了黄石体育机构的沿革和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的发展与变化,诠释了黄石体育人艰苦创业、奋发而上的初心和改革创新、勇攀高峰的使命,并在党课最后用了毛泽东主席的一段话作为结束语,“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以此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学好党史,重温体育事业发展史,为建设体育强市不懈努力。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第一次如此系统地学习黄石体育发展历史,感到颇为震撼。黄石体育的辉煌过去是老一代黄石体育人在逆境中一步一步打拼出来的,黄石体育的未来就要靠我们这一代体育人来奋勇拼搏、开拓创新。我们定将不负期望,争创辉煌,力争将黄石体育推向新高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