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学习贯彻《省领导在<东京奥运快报>上的批示》精神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1-08-20 1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领导在<东京奥运快报>上的批示》精神,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及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8月19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召集全体职工学习省领导批示精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及《关于进一步严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了省领导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竞赛科负责人围绕年度比赛备战训练、服务保障、参赛组织等方面,全面梳理总结了本周期工作,并表示今后将会全力抓好省运会备战参赛,督促参赛准备工作落实到位,做好各项目的协调保障等工作。

年轻的教练员们纷纷表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要将批示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弘扬奥运备战参赛精神,夯实备战基础。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做好做实线上训练,确保训练不掉队、成绩不落后。待复训之后,将会着眼长远未来,严格制定训练计划,推进科学训练,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切实推进各项参赛备战工作,力争在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