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疫情防控护民安,为民解忧送温暖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1-09-10 17:52

2021年7月底,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再次严峻,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刚刚调整的第一书记徐峰同志带领下沉九龙洞社区专班人员,第一时间向社区书记了解了社区情况,随后迅速在社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事无巨细地布置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7月27日至8月27日,第一书记带领着专班人员整月无休,克服雷雨天气影响,每天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劝阻聚集居民,组织党员志愿者入户排查密切接触人员,对返黄在家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和解决生活困难。作为第一书记的徐峰同志,不仅要干好疫情防控工作,还得随时关注身边工作人员的状态,为身心俱疲的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加油打气。

8月下旬,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初步成效,社区专班又了解到有很多独居且行动不便的居民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第一书记向社区了解情况后,迅速开启接送服务。8月21日至24日,为了完成铁山街道下达的老年人接种任务,下沉专班徐峰、胡隐慭、李庆民等冒着暴雨同社区干部一道上门接送行动不便老年到定点疫苗接种点,共计接送群众32车次,服务群众56人。随后,对于还要接种疫苗需求的困难群众,徐峰同志就组织社区工作人员联系接种点医务人员为居民提供上门接种疫苗服务。徐峰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高度责任感履行着第一书记的职责,为社区居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也切实把党的温暖带进社区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