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职工大会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1-09-29 14:40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9月28日下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职工大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条例,传达学习了湖北省、黄石市清廉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严明了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并集中观看了省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徐峰同志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加强自身约束力,切实增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紧迫性和警惕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充分认识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今后会继续加强党风廉政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身纪律意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