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开展廉政家访,共筑廉洁防线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1-10-08 10:00

为了增强干部职工坚守廉洁底线的意识,搭建单位与家庭的交流平台,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构建家庭助廉防线。929日,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徐峰、副主任王利军到党员发展对象胡丘庚同志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将反腐倡廉工作由八小时内向八小时外延伸,由单位的体制内监督拓展至家庭的体制外监督,致力于构建起家庭、单位通力协作的监督防线。

家访过程中,徐峰同志和王利军同志与家属开展面对面交流,向家属介绍该同志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和平时表现,了解了该同志的家庭状况、生活方式、业余爱好等“八小时以外”的情况,并对这名年轻的同志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提醒。徐峰同志表示,该同志作为一名足球教练员,要加强个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在带好队伍的同时,加强与家长和队员的沟通,及时掌握队员思想动态,做好安全防范意识,并希望该同志作为一名公职人员,要做到洁身自好,时刻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家长对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了感谢,希望他积极向上,加强自我约束能力,做一个有责任感的年轻人,并表示,会当好“廉内助”和倡廉员”,常吹廉洁“耳边风”,扎牢家庭廉洁防线。

此次廉政家访是一项有效务实的举措,对提升干部廉洁作风和道德品质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传递了组织关爱,拉近了同志之间的情感距离。今后,市体育发展中心延续老一辈好的作风和方法,形成长效机制,经常性地开展“拉家常”式廉政家访,扎实推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市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