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欢送黄石残训基地运动员出征残运会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1-10-20 10:05

10月18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为出征西安残运会的湖北省轮椅竞速队、投掷队队员送行。此次黄石残训基地共有14名运动员、3名教练员和1名领队前往西安代表湖北省参赛。其中,国家队队员、黄石籍运动员章莹也将出战此次全运会,此前章莹曾代表中国参加了2020年东京残奥会,获得了男子轮椅竞速100米第四名、1500米第八名、混合接力预赛破世界纪录的成绩。章莹于9月29日回黄备战全运会。出征前,章莹表示,黄石残训基地是我梦想的起点,在这里训练感觉像回家了一样,在这里训练的这些天,我恢复得不错,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在残运会上能够为省争光、为黄石争光。

从残训基地到黄石北站,党员志愿者们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帮助运动员上下车、联系车站工作人员通过绿色通道直接进入站台候车,最后,志愿者们为运动员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取得满意的成绩,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