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让群众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评判者

    

作者:市体育发展中心办公室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1-11-15 11:00

为进一步检验评估“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成效,充分发挥广大群众监督评价作用,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月15日下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在体委足球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回访活动。我中心领办实事项目为“努力构建黄石足球两级青训体系”,现场,首先向运动员家长介绍一年以来我单位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采取的工作措施及进展成效,让群众了解实施项目的办理情况。随后,采用现场访谈和问卷调查的方式,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并向家长发放三十余份问卷,邀请家长对项目办理情况、具体内容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根据家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中心将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争取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