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开展2022年度岗位竞聘工作

    

作者:市体育发展中心办公室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2-01-10 14:30

        为做好我中心岗位竞聘工作,建立健全岗位管理和聘用制度,促进人事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创造性和积极性。1月7日下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专业技术岗位竞聘评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竞聘要求和相关文件政策执行,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展。出席岗位竞聘的专家评审组成员由市体育发展中心外专家、市体育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市体育发展中心职工代表组成。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机关纪委委员熊鹏远,市体育发展中心纪检委员胡才胜作为此次竞聘会议的监督员,全程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竞聘会议依次传达学习了系列文件精神、通报了岗位异动核准情况和岗位竞聘人员名单、专家评审组审核了申报材料、竞聘人员进行了述职、专家评审组成员对竞聘人员进行量化评分。随后,专家评审组组长张明强同志进行小结,他表示,本次竞聘工作会议准备充分、标准严格,充分展示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希望各位竞聘人员也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的态度,以更好的干劲和创业精神来激发自己干事创业的活力。最后,中心主任徐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我中心将继续完善和规范人事制度,以此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事业心、责任心,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共同为黄石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