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关怀退休老职工 真情慰问贺新年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2-01-28 11:30

金牛辞旧岁,福虎迎新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市体育发展中心为全体退休职工准备了春节慰问物资,积极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1月27日,中心主任徐峰、副主任胡才胜前往五名退休老干部代表家中,为其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物资。在老干部家中,主任徐峰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介绍中心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曾经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并祝愿中心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取得更大进步、更好发展。

中心的发展离不开几代人的履职尽责、默默奉献。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继承和发扬老干部们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砥砺奋进、自强不息,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