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2-02-28 17:00

根据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经过充分酝酿和准备,2月24日下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国乒基地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梅同志、纪检委员周婷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徐峰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徐峰首先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之下,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绕弯子,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党员同志存在的问题,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整改,并真诚地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与帮助。随后下发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开展民主测评,最终评定为“优秀”的党员有4人。

最后,国乒基地党支部组织委员郭梅同志进行点评发言,她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工作总结全面,查找问题详实,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支部书记徐峰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希望大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整改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会后,中心党支部将抓好落实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