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发展中心组织铁山区九龙洞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2-03-08 1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体现社区对广大女性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与关怀,不断提高社区广大女性乃至广大群众的体质健康水平,3月7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联合铁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九龙洞社区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庆三八”铁山区九龙洞社区趣味运动会,九龙洞社区100余名女性居民参与了此次运动会,市体育发展中心全体职工担任裁判员和工作人员。

运动会设有龙行天下、砥砺前行、车轮滚滚、俄罗斯方块、欢乐套圈五个项目。比赛中,大家精神抖擞,全力以赴,展现了九龙洞社区居民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此次运动会加强了邻里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开展这样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广大群众的体质健康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体育强市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