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2022年黄石市体育舞蹈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裁判员)培训班暨开发区•铁山区国家三级体育舞蹈指导员(裁判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2-02-16 16:05

2月15日,“2022年黄石市体育舞蹈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裁判员)培训班暨2022年开发区•铁山区国家三级体育舞蹈指导员(裁判员)培训班”在黄石奥体中心顺利开班,近百名专业舞蹈老师和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徐峰,湖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会长王力强,黄石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黄石市舞蹈艺术协会主席杨运春,黄石市体育舞蹈协会党支部书记汪天宝等领导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共计2天。培训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两部分,课程采取集中授课,对执裁标准、评分规则、科学编排等有关事项逐一讲解。在这两天的专业培训中,多名舞蹈从业人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相互配合,收获满满!

根据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黄石备战和体育舞蹈项目发展需求,在培训结束后,立即对2012-2014年级的学员进行省运会现场选拔,并计划在2022-2023两年期间的每个月15 日(9:00-16:30)开展体育舞蹈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