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践初心 知使命 促发展 ——四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2-03-18 17:05

3月17日下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九龙洞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九龙洞社区第一书记徐峰同志主持。

会议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有关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并组织党员干部签订《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公开承诺书》,强化党员理想信念。

最后,第一书记徐峰同志围绕社区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各支部要多方协同、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共建资源,提升服务效能,持续加强社区治理力度、厚度与深度,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