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市体育发展中心赴白马山小学开展“三联系一调度一通报”工作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2-04-08 14: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联系一调度一通报”制度要求,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4月8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利军同志带领竞赛科、攀岩项目负责人一行人赴联系点白马山小学开展调研交流。通过与白马山小学副校长程繁华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了该校体育项目开展现状,并针对该校今后体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度交流。最后王利军同志表示,白马山小学作为我中心“三联系一调度一通报”工作的联系点,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白马山小学的联系,为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业务指导与服务。

调研会后,在校领导及陪同教师的配合下,攀岩项目负责人与教练员在白马山小学进行了攀岩项目的选材工作,对五、六年级的学生们进行了测试和考核,最终选出了十余名优秀苗子,充实我市攀岩后备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