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夯实党建引领 助力协会发展 ——市体育发展中心赴市体育舞蹈协会开展“三联系一调度一通报”党建工作指导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2-05-06 16:29

4月27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利军同志作为“三联系一调度一通报”党建指导员参加了市体育舞蹈协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市体育舞蹈协会支部委员丁燕同志主持,23名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讨论通过了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要点。

随后,支部书记汪天宝同志以《坚定两个确立 维护国家安全》为题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国家安全,需有“国家安全观”;当前局势,要有忧患意识;维护国家安全,需要坚定“两个确立”。同时,汪书记强调了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切实提高了艺术工作者的觉悟。

最后,市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利军同志表示,作为体育舞蹈协会的联系人,今后将认真履行党建工作指导员职责,按照组织健全、制度完善、运行规范、活动经常、档案齐备的要求,指导协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宣传,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建引领,帮助协会解决体育事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体育强市设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