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立足本职当先锋,奋发有为促发展——市体育发展中心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2-05-16 12: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联系一调度一通报”工作制度,5月13日上午,市体育发展中心邀请包保的九个协会参加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2022年“黄石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章莹分享了自己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成长故事,支部书记徐峰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随后,青年党员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精神”的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开展专题讨论。

最后,市体育舞蹈协会党支部书记汪天宝同志代表各协会发言,他表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协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党建工作作为推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的首要任务,力求将党建效力不断转化为会建成果,以实际行动不断丰富协会党建工作的内涵。

市体育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徐峰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切实履行党建指导职责,当好协会组织建设“指导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上下沟通的“信息员”,坚持做到以党建促会建,助力协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