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官方网站!  无障碍阅读

省十六运会攀岩项目赛后总结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来自:黄石市体育发展中心时间:2022-07-20 09:25

省十六运会攀岩项目比赛于7月13日在武汉开赛,经过艰苦奋战,黄石春晓攀岩俱乐部获得1金3银1铜的可喜成绩,在女子丙组比赛中,一举包揽前六名,团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7月19日晚上,黄石春晓攀岩俱乐部省十六运会攀岩项目赛后总结会在中商百货五楼会议室召开,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鲁泳、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徐峰受邀出席,黄石春晓攀岩俱乐部教练员、运动员及家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省运会裁判长徐卫红向大家讲授攀岩比赛规则,黄石春晓攀岩俱乐部理事长柯晓惠作赛后总结,并为运动员家长颁奖,家长代表发表赛后感言。

最后,鲁泳同志向春晓攀岩俱乐部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表示,今后,我们将共同努力,让黄石攀岩项目越来越好!